close
N年前阿B啊的兒子媳婦南下高雄定居
賀,以為我們高雄人都不明事理,挺B啊到底嗎
結果一堆民眾握手合影
痔盅大呼:高雄揪瘟亂

最近
痔盅聲稱被政治司法打壓
所以要站粗來選捍衛自己的???
財產權還是性自主權??
賀,以為前鎮的人都這麼好騙嗎
(住左營戶口遷來選前鎮驚有沒有搞臭??)

結果今天我從小吃到大的隔壁早餐店老闆娘帶著痔盅的妻子瑞鏡來我家拜票
當時我老豆剛洗完澡(約11點透中午)
穿著輕便上衣跟一條四角乃扣坐在客廳喝飲料
他一見大驚
連忙衝上樓換件體面點的衣服
拜完票之際
我正巧出門買兩杯澎澎的咖啡
撞見她們還在我家不遠處拉票
痔盅啦,逆謀醒塞喔,膽痔盅--阿B啊依好些啦,要導齁依捏.....

瘋
以為前鎮的人都沒讀書沒看電視也沒衛生也沒腦袋這麼好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