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出門去買午餐
回程路上看到一個女孩
長得超像一年多前7-11那位0.0"
我想說模摳寧
就這樣揚長而去~

然後
今天一直在惦記著這事
剛剛上網搜了一下他的無名
他刪了過去的PO文
包括一堆甜蜜互動....
至於相簿乏善可陳
他一向上傳後不久就砍
我很瞭這現象

但是
根據我的直覺
他很可能跟他男友分手了瘋
所以一不作二不休通通砍光光
就像楊成林相親失敗
就去剪了頭髮是一樣的道理喜(胡謅)

我想我很有可能是某些人生命中的貴人(哪來的結論XD)


高中時
我觀察一位學妹達三個月之久
然後行動
結果他卻跟我說他已經有男友(我怎模都沒看到驚還同校的耶)

在桃園時
我觀察一位對我示好的菲籍女孩達三個月之久
最後想說試試看吧
結果行動後隔天
女孩跟我說她跟她前男友復合了愕
只能說sorry...

在一年多前
我故態復萌
又花了三個月時間觀察我家附近一個7-11女孩
在一個花好月圓的秋夜
我又行動了(因為知道他沒男友)
結果行動隔天
女孩辭職人間蒸發
幾天後
竟在他的無名
看到
他跟XX正式在一起了哭

這一切一切的際遇
如果不是巧合
就是我瞎了眼無
是為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